close
呦乎,好想去華山看看你們喔!可是剛剛得知的最新消息是.....
蝦米....我這個星期六也要補留營?!天啊!這是怎麼回事阿!
~你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其實最近已經很能適應海陸的生活囉,
跟大家說拉單槓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難事情了,輕輕鬆鬆兩三下....
真懷疑我認識25年的身體怎麼會有這種體力!呵呵!
每天還是早三千晚三千,扶立挺身一天慣例一天會做一百下到兩百下(看值星班長囉)
我現在台北關渡前山營區,就在北藝大下面,
幸好營區離關渡捷運站不遠,放假時可以衝刺回家!
不知道大家最近過的如何阿?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都長草了!!

小明身高依舊沒有破170....持平在169點多....
體重曾經從75公斤下滑到67公斤....現在持平在69~70公斤....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因為部隊裡一堆傷兵,除了有點礙眼也很為他們難過(這是悄悄話)!





自中原景觀系畢業滿一年囉!(忽略我延畢半年的事實就是畢業一年囉!)
自中華國中畢業滿十周年囉!我怎麼還在當兵阿....老實說我是我們部隊裡最老的一個兵...
連長跟我差不多大,連老兵問到我的年齡後竟然回我說:老大哥你好阿!!(下次見面囉!)


特別補充:
還有超級謝謝洗碧的postcard,真是窩心阿!夯泥!這是這次放假回宜蘭最開心的事情了。

2009/06/04俊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