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畢業設計時,總有感覺是在不停的設計自己,設計自己的底線!
然後我又無法按耐,像猴子跳啊跳,想說森林一定更大,
然後累了,睡了,時間的認真濃度差強人意,然後期末又快到了,
怎的?這就是疲乏,說怠惰可能我還會更踏實,這是?
是一種進化?我要進化成設計大師了?或是一名大叔?
叔叔也是很神氣的,偶而被討打的孩子叫叔叔,
我的痘疤和皺紋好像黑色素又沉澱更多了,
然而現在,我好像已經無所謂了,天啊!我臣服歲月了!
或許早在小男孩的夢會留在內褲裡的時候起,
荷爾蒙就開始大量釋放,變強壯了以後下一步就是老,
老了後就可以去榕樹下泡茶,去公園跳很聳的舞也不傷面子,
如果三十年後,我們來楓香詩園大跳如果愛或是小野貓,
可想我們中原景觀第一届會更紅,可能還又參加了景觀盃,
也許光單就『阿媽』跳小野貓就很屌,
和一群癡肥和掉毛的阿公跳阿米勾,
就超傻眼!如果誰成了設計大師,
請他來跟已經是家庭主婦或是自由業的同學吃飯,
這約會可能擺爛?可能也會有趣而更有人生意義,
有人不喜歡玩家家酒,但常會是家家酒潛水會員,
有人不愛說八卦,卻總有八卦跟他沾上邊,
如果說這是天性,那就毫無疑問,
我又轉了話題,回頭想想自己只是在安好心的說:
我要更好喔!大家感情也要更好喔!
我好需要你喔!我們下來要一起做什麼?
我想知道戰友是什麼感覺,
身邊總想有人,但是感覺自己好差,
因為我也總不是那個人,
糊塗了,算了,
跨年呢?我12月31日早上十點要上課,
所以我不想跑花蓮了,
問大家會很累,而打字只要打一遍,
其實我不是什麼都知道的!
其實我不是什麼都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