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離開中壢了,真的很捨不得這個待了超過四年的地方,
也要順利畢業囉,只能說大學求學生涯真的很有趣,
我前天去找了育貞老師,送給老師ㄧ本畢刊,
這是我第六本的畢刊,當然是要花錢的............(= 3=)
最近我也沒有做什麼大事情,一直在專心經營自己在文建會的部落格,
幾乎一星期七天有三天都在寫文章,和出遠門找題材,
在哪裡的部落格我是以文化資產保存和介紹為主軸的文章,
所以很不好寫,這半年來我已經挑戰很多題材,
但是我的介紹主軸都是以日遺建築、古厝、老廟為主,
也很感謝文建會部落格管理員的幫忙,
現在在文建會部落格的瀏覽人數已經超過一萬五千人了,
這真的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勵,自己這半年來苦心經營的部落格也很讓自己欣慰,
畢竟我不是那種天天都有心事可以說的人,
也不是那種人長的帥氣,每天上傳自拍就會有高人氣的人,
我想要在網路世界也做到一些貢獻,
我很認真看待自己在網路的定位是什麼....也許現在沒有什麼人可以懂我...
或者說我只是選擇一條又看起來很奇怪的路....
最近期末將近囉,我終於要離開中壢了,
這種感覺很複雜,甚至讓我在晚上睡不著覺,
這半年來心情多半是不開心的,
大頭告訴我,我應該去認識新環境和新朋友的!!
我覺得大頭真是個會給人溫暖的人,很多時候我一直覺得自己很糟...
其實我留下來這半年內,只是充實了自己,
我沒有認識太多人,連老朋友也沒有因為這樣感情變更好,反而每況愈下...
其實這就是選擇的代價,選擇前進和原地踏步的不同下場,
現在我只希望趕快去當兵,作個真正的台灣男人,
男人不當兵,你乾脆去變性好了...
最後我的電腦已經不能負擔SONY VeGAS的影片剪輯軟體,
連MOVIEMAKER都超慢的,畢竟現在有電腦可以用就很開心了...
我不求太多了,最近北部下的雨一直讓自己覺得很清爽,
我不討厭這種毛毛的細雨,這種雨我也不愛撐傘,
我向來不是很重視自己外表的人,只想好好享受每天的溫度,
可是最近我常在想,也許去當了兵我可以再變的帥一點...
其實好男人也要有型一點比較討喜吧!我還有可能嗎?哈哈
海軍陸戰隊耶....想起來都很不知道該說什麼....
今年跨年沒有計畫,可以的話我就自己過,
如果真是這樣,那也很不錯,
畢竟我已經沉澱自己許多了,總覺得自己過去真幼稚....
剩下二十天了,我要回宜蘭準備當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