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需要一個抱抱,然後請告訴我,我可以有更多勇氣。
最近的自己真的太貪心了,纜了很多事情,每天追逐行事曆,
我能後悔嗎 ,我需要體諒也需要原諒,我也想好好說聲抱歉!

【樂生】,是我一輩子到現在才知道的天堂,
所以我不能缺席,因為這是我能為這塊土地盡的一份薄力,
於是我看到老大的認真和黃僊的執著,
我沒有清晰的頭腦,但是我有體力,所以我可以的。
我以為我真的可以,
因為這不是我們常常在高談的場所精神嗎?

【景觀排排戰】,我的最初構想在大景盃,
大家看著系排說好强的學弟妹,我真的覺得景觀系茁壯了,
到了中原的系際盃,我去加油,
聽到他們說他們日常缺少練習的對手,
我當時不大認真,一時興起,來場大三和系排的排球賽,
但是當初自己的想法幼稚,所以一直沒有認真找人練球,
我真的有想在排球場上跟系排搞笑,
幸好這樣的想法被議億拉回了,
於是我們連續三個星期有認真的練習排球,
最後自己硬為自己找了一件事情來做!

【坑子】是我自願跳下去的,
因為那是一塊很美麗的社區,
我甚至很惋惜沒有一開始就認識這裡,
錯過很多大家的共通記憶,
這裡的山很美、人很可愛,
我能紀錄這片土地,是我的榮耀和幸運,
當然,我都忘了自己想做的事情太多了!

【母親節合唱】我也加入了,
一廂情願以為自己聲音夠好,能為系上盡力,
聽到學弟妹說男生人手不夠,更堅定一定要支持,
於是我忘了很多事情,很貪心的又接了一件任務。

【大三設計─都市規劃】最後我無力了,
還害很多人傷心,我想我自找的雜務也太多了,
說貪心也許還不夠貼切,貪婪吧!
我的設計像是一扇窗一樣,
光風雨直直刺入,
我茫然的只能說自己根本沒有在規劃自己的時間,
想做的事情太多了,必定會有犧牲,
也許五月份我會犧牲掉你的信任,
因為也許我的藉口說不完,沒人想聽沒人想聽,
天知道,我不是神,
自己卻異想天開,想要萬事皆可達,
不過如果有些事我不做的話,
是不是就是一個空白了,
然後日子久了後,在像磁碟重組一樣,
擠一擠、壓一壓,什麼熱情都沒有了,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想做的事情永遠很多,
老實說我已經可以看見自己的青春正在消失,
畢竟我二十四了,
常在想大家都說我很愛答應人家,然後什麼都沒做,
我現在做了,卻發現分身乏術,
我只是不想嘴炮,卻回頭發現自己無奈的陷的更深,
我以為很多事情捨我其誰,
其實大家應該都在想你會不會太不自量力,天殺的不做好本分!
我漸漸發現,不是我愛做,而是我已經快沒時間做這些事情,
你們真的好可愛,我愛看人家開心然後自己開心,
愛聽大家的悄悄話,
可是我真的老了,我突然發現我在這裡看到好多事情,
好多我沒想過的事情在這時候湧入,
然後我又追著行事曆奔跑,
錯過一個就在去追下一個,沒有終點,也錯過原點,
我好累,我好想要個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