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0+1年的跨年夜,在台北照慣例就是去信義區看101煙火應景,
這裡入夜後間斷的飄了幾陣小雨,但是街道上滿滿都是有志一同的人潮依舊散發溫暖,
很開心今年101煙火的CP值很高,幸好沒有重演去年的「飛龍變小蟲」那才教人噴淚!
新年到了,白天雖然在工作加班,自知有點無奈和無力,我還是想信心滿滿的迎接挑戰,
2012年如果真是世界末日,那我可能要更認真的養壯自己,這樣逃難的時候可以少吃當減肥....





#2
每年跨年夜的最後一餐都很重要,今晚去吃「元氣咖哩」,我點了招牌咖哩:豬排、三鮮、牛腩。
話說我很欣賞這種台式咖哩,純粹咖哩醬,辛香料較少,口味微甜,帶一些勾芡,再者配台灣米真是好吃!





#3
由於今年的101跨年煙火依慣例還是遇到了東北季風,所以觀賞點仍然是最安全的松仁路上的奧美廣告公司附近。
抵達現場時約莫九點,最初費了些力氣找到一處不錯的位置,安心的坐在地上享受零食,身旁有許多攝影師更早就定位了,
今年的101跨年煙火完完全全就像火樹銀花拔地而起,可惜今年少了部分周圍建築的低空煙火搭配,整體來看有八十分的高水準。





#4
我覺得今年的煙火比較像是煙火,是因為煙火量大加上密集施放真的很過癮;
反觀去年藝術過頭顯出有些橋段空有張力,卻因為節奏不夠緊湊而失去完整度。





#5
「爆炸就是藝術」看101煙火我最愛就是塔頂的煙火齊發,每次都是銳氣千條金光閃閃!





#6




#7




#8




#9




#10




#11
每年跨年完後信義計劃區就會變成像是辦園遊會一樣,
除此,第一次發現竟然有不少人專程來這邊跨年並沿途收集可回收的資源,
印象中每年台北101煙火結束後,人群總是會留下十幾噸的垃圾,寸步難行!





#12
看完煙火後,好好的回家休息了一個晚上,白天到工地上班,下午幾位經理、工地主任竟然一時玩心興起,
在自家工地裡收集些木材、廢紙準備「夯地瓜」,我可能有五六年沒有吃過用炭火悶烤的地瓜了,果真如記憶中美味!
新的一年就在101煙火和加班中度過了,告別2011年後,而兔年也將到歲末了,是不是該開始準備年度總回顧了?
附帶一提,一月的行程就是照常上班,接著吃尾牙,再來領年終,接著回家過年,最後用年終發紅包(心痛),哈哈。
祝我最愛的朋友們      2012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