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把我當空氣...這會讓我很難過很無力
我想當好人好同學...多給我一些時間
我好想跟大家出去玩...但是我好獨立優...都是自己
我好自私...把大家想的跟自己一樣
以為人都那麼黑那麼好騙
塑造那麼久的形象
似乎沒有停下來的機會
走過我想走的
也走過意外的缺陷
每一個人都是彼此的照鏡
看到彼此的都是表面
連心底話都有表面上的真心話
我大多只能選擇相信表面
因為我好怕一個人
好怕大家比自己恐怖
因為我已經足夠徹底認識自己的心思
別人呢?我只能相信表面
縱然我用盡全力的猜
猜到的還是表面
人好脆弱
自己也好脆弱
承認了什麼又代表什麼
允諾了又怎樣
天塌下我可以盡力
也許我知道我也想要快樂也想要呼吸
我今天悄悄的哭了
因為我又看到了什麼
為什麼我會哭呢?
說自己好膚淺是誠實還是表面
誰能幫助我?
讓人莫名的看穿過去
感覺我已經沒有什麼好保護的好撐場面的
我已經不是你心中的我了
再會了
11月15日
我還需要一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