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口,這種介質,讓生命的關係存在著更多張力,
很羨幕朋友很多的人,因為他們一定不會有時間想說朋友怎麼多,
當朋友越多,就表示你的對外窗口越多,在優秀的售票員,還是會有意外!
有些人把朋友的關係看的很淺,不好就是沒救了、沒的玩了
但是沒有必要把永遠放進彼此的關係裡,因為我們活不到那個時候,
那如果明天呢?我時時刻刻都在這麼希望著,明天好希望多認識你,
明天好希望能為你做些什麼,明天好希望你還喜歡著我,
明天希望我不會做錯什麼?
做錯了,我常會用藉口讓他變對了!
這是人的天性,還是我底心理還是渴望著永遠,
世界沒有邊緣,沒有永遠,
我在慌張的下午,
對著電腦自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