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朋友:人都會長大嗎?長大後...我還會是你的朋友嗎?
人生有很多問號?給自己?
我們在問號裡打滾...掙扎...然後選擇...並且回答
所以神不會給我們答案...長大只是必然...我們都是解答!
很迷糊的界線
在彼此間割捨...
今天的好朋友我已經分不出來哪些話該好好聽那些該忘記
所以我記著的...令我迷糊
忘記的...我只能感覺
每一個人都有一方特別的張力...
吸引著彼此...排斥彼此...抗衡彼此...
因為人跟人的平衡點太多了...
所以我們不得不保持距離...安全...是我對人性最後的底線
當我知道曾經的以為只是自以為
我開始慌張...過去的我是用什麼表情來面對你...
我傷了你嗎?朋友
今天的窗口好冷...我幾乎看不到太陽的臉
看到你還在安慰著茫然的他
我也變的脆弱了
我以為我可以很堅強
但是快樂好假
有好多快樂好假
有好多人像我一樣假
我們像活在櫥窗中...成為當下的紀念品
我感受到你溫柔的心
原來失去的還可以付與更多的
所以你把微笑留下來了
你說...
如果我不堅強........還有人更需要你
結論是
我們都會長大
莫名的變的我們所知道的...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