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再做一次夢...沒有永遠也行
我只想...只想...好好的慶祝...慶祝
慶祝我們的曾經...曾經的笑曾經的哭
我很感謝支持這個計畫的人
願意再放下身段扮醜...真的好偉大...我想到你們都快笑的哭起來了
我只是想圓一個夢...做一個小導演夢
也許很多的犧牲...不會帶來多大的效果
效果不過一時...我想留住曾經
好開心有人對這計畫躍躍欲試
也很安慰有人對此保持旁觀的樂觀態度
景觀系三年了...
想要趁自己還有精力時...燃燒青春
沒有大家我會活不下去...
因為我就是喜歡大家才留下來...
很難笑的告白吧!
發票影展只想要喚醒一些人的小小童心
告訴大家青春沒有多少了
燃燒吧!
景觀系的寶貝們!
{###_hydrant009/18/1531898140.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