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hydrant009/15/1597667428.jpg_###}
又一天了...我的人生...你的人生...我們忽略的下一秒都已經開始...而我們是在哪裡?
選擇失蹤的友情...讓人看到現實...我不得不討厭你...因為你看到我的脆弱...
我總愛藉由別人來真實的感受自己...我想看到我的呼吸...所以我忌妒你...因為你抓住我的心跳...
今天...和小太聊了一些關於家人朋友和學校...
不知道大家的爸媽會不會希望孩子待在家裡給他們天天看就好了...爸媽就會很開心...
不知道大家的好朋友會不會有你無法忍受的界線...但是你選擇了接受...因為他也需要你的存在...
不知道大家的課業會不會也有業績壓力...分數、出席率、人品...我們從書上跳到社會...我們知道未來嗎?
我不知道大家喜歡的『小明』長什麼樣子?
不知道大家討厭的『小明』又是如何?
我只是在認真得扮演自己...What's wrong?
現在的我們暑假寒假都跟好朋友團員好家人團圓...同學會、家聚...
開學了...我是不是只能選擇把大家都當成敵人!因為這樣我才能活了下來?
『大逃殺』...是不是現實的人生...
價值...存在人心...沒有呼吸...現實還是假設...
所以...把你的心...活下來
我為了你..你也為了大家...我的朋友...你可以更開心的...
我討厭自己...因為我也是亂源...但是我認真的看著你...
我知道有天你會長大...變的我出乎意料...
就像這個黎明一樣
最美的天空還是需要很多等待...需要有人看到這片天空...留下這片天空
如果可以的話
如果你願意把你的千分之ㄧ的人生交給我...
我願意等待...畢竟黎明已經遠離黑夜...
我可以更清白的成為你天空的雲朵
祝福你/妳
也祝福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