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說抱歉
但是太慢了
好突然的禮物
對我來說
比喻老的蘇州大禮更嚇人
我想了一天
我退出這個為系上貢獻生命力的機會
其實幾乎沒有人在意
能為系上做什麼ㄅ
我又何必把我的熱血灑在大家都不關切的事情上
我不想做影片其實已經很久了
但是我發現
我還是可以做影片送給朋友
朋友給我的互動
比一個系更實在
平常沒有人關心的事
到了這時才有不少跟我說
我覺得好現實
『我不是像在在意這些事情』
老實說我真的在在意...在意這個系變的好現實

什麼叫做簡單做
老實說拿出去給其他校看我真的不想簡單
簡單也許對我來說可以很快
但我ㄉ直覺..好怕丟臉..沒花太多時間做的東西..丟臉幾乎成了慣例
我好怕我只能自己奮鬥
就像我做著根本不在乎的事情一樣

老實說我以前也認為排版很簡單
但是其實管管真的是很厲害的..他花的時間一定比我更多
沒有剪輯過影片的人叫我簡單做
我真的很緊張
緊張我的時間...

我只打算做我喜歡做的
好朋友成了唯一支撐我繼續做的動力
熬三天夜不見的做出一個滿意的短片
短短3.4分鐘的東西
也許做了半個月
也許做了停、停了做

很慶幸現在還有一點人有我答應他們等的影片
我只想像冬天說再見
希望春天裡的翅膀能醒著送我更多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