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課開跑了
敷阿媽的蘇州夢也成功地嚇到大家了
阿華的兩本書好多字..很懶的看
因為我不喜歡籃球..我這學期就到了有氧舞蹈班..還是星期一一大早..應該會缺氧吧
上個禮拜五和妹妹去台北看了燈會的試燈
看到了幼兒界的萬人迷西瓜哥哥
這個星期一晚上也漢學弟妹來ㄌ一場家聚
感覺真的很開心
今天晚上和佳慧、愛拉賭錢打牌也很好玩
足足從十一點打到凌晨三點多
我賺了五元、愛拉賺了五十五元
佳慧雖然運氣一直不好
還是很大方的陪我們玩了一個晚上
最近
發覺開心的事
還是要自己創造
可是好多人都越來越懶的創造回憶了
我還是在做影片
並且延續了這個樂趣
熬夜的樂趣
很期待送給我的好朋友
有多少人看到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了
喜歡我的
我就會為你付出我認為等值的代價
今天的夜空泛著橘光
我希望那是太陽夢裡的餘光
我只能快樂
因為還有好多痛苦是我無法預知的
寶貝
你願意陪我出去散步嗎?
{###_hydrant009/1/1450782722.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