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油桐花盛開,翻出大學時畫的油桐花,雖然花畫得有點小,還是很讓我滿意這樣的作品。
話說這一張油桐花畫後有一則故事,有興致就聽我說說吧!
最初我的植物學教授請我幫他畫張油桐花,辦活動要用的,
我心想我的圖該不會能出現在什麼地方的桐花祭海報吧,一個多小時就立刻完稿交出,
意外的是,教授頗有賊心的又對我說了:畫的不錯,就用這幅畫刻個紙雕給我,我要紙雕的~
                                    啥
                                    !
                                    紙
                                    雕
                                    !
真是難笑~教授竟然說紙雕很快的,你們做模型不都很厲害嗎!
                                    很
                                    快
                                    ?
我想教授是把我想成中國的剪紙奇人,突然間我真後悔接了這個任務~
三更半夜還待在工作室雕花,最後我還是雕出來,差點悶到吐血。
教授拿到他的紙雕後,說真漂亮阿!就沒多說了~
到現在我還不清楚我的紙雕是拿去做哪個活動,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當時正是桐花季~據說拿去三峽~
從此我看到油桐花,都會想起這則往事.....
這位教授
就是鼎鼎大名的~李瑞宗.................!ㄏㄏ可惜油桐花紙雕的照片沒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