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拉!
我老實說,古蹟測繪到最後你會想殺了古蹟的建築者....
因為有太多東西要確認了.....尤其是房子....
畫到最後會很想殺人,
我承認我很愛看古蹟,可是我從來沒有畫過古蹟....
雖然只是一棟房子.....一棟簡單的單身民居,
但是木構造很亂,畫到最後會很煩,
不過也終於初步見識到測繪的恐怖了....
我們總共花了五天解決一棟老房子,
不過第一天測繪時有一位同事口中的前輩說,
前輩說:如果交給他們,一天可以完工...
所謂的完工是包含測繪和建CAD...這真是太殺的一句話拉!
我現在的CAD有比以前還要在好一點....
至少可以建一些圖出來了...現在也終於覺得我以前的CAD太爛了...
真是很對不起馮小爸的教導,
不過我要認真說馮老是我CAD的啟蒙,
佳慧和小政、金門還有徐緩是我CAD的小老師,
畢業設計是我自己第一次逼自己畫CAD...
暑假在林口作房屋鑑定報告也讓我的CAD漸漸摸出一個底了...
現在真的..真的我要感謝以前的這些人和這些事情,
不然我不可能在這短短五天內可以用CAD建出什麼東西了....
更不可思議的是現在在測繪中的同事有兩個人跟我有一點關係...
一個大哥曾是夏夏事務所的員工,一個女生是逢甲建築畢業,
更恐怖的是這個女生竟然跟我當初同屆...可惜我能說出姓名的人最後都轉走或休學了...
這真是太恐怖拉!世界真的是太小了...
前五天每天工作至少十個小時....我連有沒有錢都不知道...
今天的挑戰更誇張...要量一座橋樑!
天阿!蘭陽大橋耶...如果有來宜蘭一定知道....
這個橋在宜蘭市和羅東市中間...很大很大...
我們只有捲尺和皮尺...還有一雙腳和一條命...
不過沒有古厝複雜了,不過說真的過程很有趣,我最近睡的超好的!
今天難的晚上十點這麼早回到家(平常都十一點或是凌晨一點才回家)
所以跟大家說說我最近的狀況...盧老師說的對...我不能這麼眷戀過去了
大家加油!小明加油!當兵前我要好好創造一些不一樣的人生!
消費卷快到手了,大家想好怎麼刺激經濟了嗎?

{###_hydrant009/1/1465797580.jpg_###}

(上圖)我在侯峒瑞三煤廠...不喜歡自拍了...因為我真的很不上相....誰來找我玩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