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很羨慕一些人,已經走在可以看見未來的路上,
我其實也很支持自己,讓自己好好想想什麼是可以看見的未來,
很可笑的是我沒有想法也沒有領悟,我想這就是我的上一步。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沒有時間好好整理離開中壢前的情緒,
但是也許是這樣,我不會悲傷,我也沒有餘地讓自己悲傷,
「忙碌」也許是治療懦弱心靈的良藥,我決定在離開前放開我的情緒...
我要回宜蘭工作十天,很充足的十天,一天可能十二小時,沒有周休,連續十天...
於是我沒有力氣向我愛的地方告別了,
我只能選擇在1月18日以後再回來中壢繼續整理房間...
那時候距離除夕夜也只剩下不到五六天了...傻眼!
學校更不可能有人或朋友了,也許我可以跟雅惠姐說再見...再去抱抱她!
我已經失眠一個多月了...告別學生後的未來對我而言很茫然...
所以我想到後就睡不著了...常常失眠到凌晨三四點才入睡...
很久沒有失眠了,上次失眠是做畢業設計...但是那個程度不一樣...
現在覺得畢業設計是小CASE...just a cake!
現在的失眠很難過,有時候還會偷哭出來,
哀阿,人生嘛!輕輕鬆鬆過不好嗎?誰不想呢?
又要過年了,我還是再擔心自己的下一步...
所以我決定用這十天再來挑戰一次自己,
也許我會茫然?也許我會過於理想?未來還是需要勇氣,
但是面對新環境也許我會更勇敢,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最近我都在假笑...反正苦著臉也無濟於事!
失眠很痛苦,只能翻翻書寫寫文章,
我的心好沉,是因為我又來不及告別嗎?
這一步?下一步?我已經在嘗試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