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眼睛底的人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當聽到別人在進行什麼計畫的時候,
總希望能插上一點關係,如同全球化一樣,我常會這樣死命的追逐著;
不過日子久了,小團體畢竟是小團體,永遠走不出自己掌握的空間,
一旦邦交國開始出現碎裂,瓦解就不難理解,我追著世界,世界卻是這樣反態的運轉。
我是一個很有野心的男人,一個很清楚我要做什麼的『學生』,聽到有人不愛分數的,
我知道那只是論述上不同,他會愛上分數的!
常常高分會壤人嚮往,會讓一個垂死的靈魂重塑身驅,會讓朋友關係,變的競爭!
當然自始至終這都是常態,都是循環,都是消長!
我很喜歡攬一堆事情做,做不完也沒關係,因為我想知道我的能力可以到哪哩,
我在人群中是以什麼樣的關係存活著,
我卻徹底發現我錯了,原來我以為我是可以打近各個關係時,我已經成為分裂的主謀,
我想幫誰慶生,當我在邀人在請人,在決定要怎麼樣慶生時,
我都忘了還有誰沒有被照顧到,於是這是一個錯誤的,我是錯誤的,我明白...
我想加入某一個活動,可是他們沒有邀請我,為什麼呢!
我想他們一定也經過詳細考量,原因部會那麼單純,真的是體諒我嗎?
他們一定認為我是追求成績的死學生,但是他們一定沒有看到我是怎麼看待自己,
我好茫然,為什麼不跟大家說你們要做什麼,為什麼跟A只能說A喜歡聽的話,
大家都喜歡畫地自限,然後說我沒有排擠大家啊!很歡迎大家阿!
只是你為什麼只連絡他、為什麼挑一個只有你們能發現的地方、為什麼只做只有你們能參予的事?
我看傻眼了,我想對好多人說抱歉,因為我就是錯了,我難過...
好快我們已經變成這副冷樣...冷到讓我不舒服...不過很棒說...這樣一來你可以多認識更多的好朋友
好朋友這三個字好有殺傷力,好像不是好朋友的,在一些活動一些場所,就該離開?
所以我敏感,被人的感覺壓縮,我再找你們的名字,因為我忘了,當初我是怎麼記的你們的?
我好喜歡看你們因為我而笑,這讓我好成就,因為我讓你們開心了,
今天我可以加入你們的秘密活動嗎?我一直都在期待我們可以讓彼此進化,
不幸的是你們讓我提不起勇氣表達自己,沉默是一道牆,至少可以保護我、保護你們
我太神經,所以我好怕我已經站在邊緣了,我好怕我已經在海中央,看不到出港的原點,
我不該把自己都丟給大家,我已經收不回來了,我已經錯了,錯在把自己放在核心國
錯在以為自己有領導人的性格,原來我還是那個愛說大話的林俊明,喜歡用道理壓人,喜歡優越感!
喜歡好成績,喜歡被朋友說好話,喜歡自己看著電腦想性事,喜歡把自己包裝的很完整,然後?
然後,我破洞了?我發現我也在你們心中種下不好的影子,我只是我,
我好喜歡大家,好喜歡大家開心的樣子,我卻發現自己身陷朋友的情感,
身陷對別人的主觀思想,所以我做了決定,決定保留你的過去,或是保留你發展的可能?
你也有野心,只是你還沒看到它!
有些人喜歡外交,有些人喜歡做對好朋友的事,有些人喜歡把自己邊緣,
有些人則是獨立的,創造了一個美好的朋友圈,他保護著他的朋友,他愛他們,
於是他也無形的約束了朋友能自己走出去的那一天,
這就是景觀系,天真的說我們是家人,當然就算是家人也有好人、愛人、壞人、和普通人!
喜歡我的人都說我變了,所以我該做什麼?
昨天的我好開心,在系圖玩惡搞臉皮面具的遊戲,
好久了,我都忘了曾經跟我一起笑的人長的什麼樣子?
我也世故,也現實,清楚的是現實,可能的是下一秒!
我又費話了,假設你不喜歡我,直接跟我說,也許有一天我會明白?
我會找到出口。假設你願意給我一個解釋,至少有一天我會釋懷,
我會找到真心...?


【一堆廢話,浪費你的時間,本人向你深深致歉,祝順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