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8月12日晚上為了可愛的國中同學會返家...
隔天早上久違的偶家仙人掌為我洗了眼睛..
欣賞仙人掌的花..感覺就是一種福氣..
這短短的兩天返家..也很幸福的看到幾種美麗的仙人掌花..
想起剛剛種起仙人掌時還是個國中小毛頭..
仙人掌也為我家前後帶來不同的樂趣..
例如..
媽媽會說仙人掌種太多會壞了風水..
爸爸會說仙人掌種太多會很花錢..
妹妹會說仙人掌很漂亮她用看的就好..
我家在天國的兔子也曾經把我家的仙人掌當作食草吃的津津有味..
我還曾經幻想有一天能把我家三樓鐵皮拆掉蓋個超級溫室..傻!
仙人掌一年四季有5分之4的時間都長的差不多..
因為常常就是一顆綠綠、黃黃、刺刺的..ㄏㄏ
所以說開花就是最值得慶祝的日子了..
這一次回宜蘭照的美麗仙人掌花..感覺就是..我真幸福!

Lobivia花開。上圖

短毛丸花開。上圖

大統領花開。上圖

魔星花開。上圖
很漂亮ㄋㄟ..你有沒有也看的很幸福阿..
希望你能發現..陽光再酷熱..沙漠裡還是有這樣麼美麗的花..含苞待放
奇蹟..是值得被等待的..
忍住多一點苦水..幸福就多一點..和大家共勵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