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初親愛的電腦自殺後...這星期我又悄悄找回以前的快樂...
在可以看到日出的窗前移動滑鼠按著鍵盤...龜速的記憶體和很多大陸的硬體...
電腦雖然沒有以前那麼健康了...但是能開始做影片...只能說感覺對了!
聽著莎拉唱的『THE JOUNEY HOME』就是很想說一聲謝謝大家...
老實說做影片時就會有一種興奮...彷彿把現在連結過去...再來重新思考未來...
火影忍者的作者岸本說『快樂的畫漫畫才能畫出大家想看的漫畫』(其實他說了很多..我精簡了!)
做影片的我真的有一種快樂...是自由的...奔放...影片的大家都好安靜...又好熱鬧!
能看到回憶...是一種幸福!
我的電腦開始要被我填鴨...填鴨大家的回憶...填鴨景觀系的色彩...
我好謝謝大家...因為小明在這裡看到家人
所以別說誰很累誰很忙的這種話...
有時候如果你需要我...我也可以陪你發呆看星星
做影片只是壓榨我的精力...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多ㄔㄧ點補品...就可以補回來
也謝謝小崴在2006LaView派對上做的影片...當時我看到時很感動...
現在小明又有機會重新為大家服務了...
消失的回憶也許就當它是個過去...
現在的我們...還有多少機會讓我們重新看待自己...
別讓影片中你們的笑容消失囉!至少我們還要再當個兩年的家人
未來的兩年...我們要努力證明這個緣份不是偶然...
我感謝曾經在影片中博君一笑的景觀人力銀行(喜比、愛鳥特攻隊、216寶貝、林家花園、特妞...)
也謝謝常有人得忍受形象的破壞...來滿足我的影片勝利計畫...
我的暑假就這麼過了...我什麼都沒有學到...沒有學車學游泳學繪圖
我只找回了一種可以詮釋過去的機會...
期待影片能為大家找回更多的彼此...
朋友...不論我曾經說了或怨了你什麼...鏡頭前你們都是我的最佳男女主角
因為這是一種我能帶給你們最單純的快樂...
用我熟悉的節奏編輯...彼此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