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那些曾經聽我抱怨發牢騷生悶氣的朋友
因為有你們的包容才造就我的自私
暑假了大家都有計畫...旅行計畫...學習計畫...工作室計畫...甚至愛情計畫
計畫是為了變化...不變的人在尋求改變...追逐真理的我們...放棄了什麼?
放棄了朋友?放棄了家人?放棄了過去!
過去...你一定曾經寂寞...因為你的眼神訴說...過去...只能是一個秘密
害怕寂寞的人被『寂寞』整垮
朋友來的來去的去
有人選擇緘默
看清事實的人該不該做出選擇
選擇說與不說
很多事情都不會有結果
但...也許你也會期待...今天...事情...可以水落石出...也許沒有真相
真相?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真相...選擇掩飾自己...包裝自己...偽裝...武裝...
每一次聊心事都會有幾個人固定成為話題
哪些人能包容這樣秘密的私論...但這就是平日沉默帶來的包袱
人生...沒有保固
沒有永遠
所以能乾淨的活下來成就靈魂
是被奢望的
我忘了寂寞的味道...因為寂寞太無聊...那是一個不能形容的邊緣...邊緣
我希望朋友能因我開心
走過人生的三分之ㄧ...我相信需要開心的理由一定更多...
愛情已經滿足不了我
所以我選擇友情
因為這是我相信的王道
王道...沒有真相...只有存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