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的末日─遺忘
收藏記憶往往只是要加深時間在人生的刻痕
一個壞去的硬碟帶走的
是我無法想像的空虛
也許我能做的事情變的單調
沒有餘溫的回憶
讓我發抖
我傻了好幾個日子
彷彿歲月瞬間從我手心滑過
我來不及完成的回憶
都成了秘密
回憶的未完成品
讓我茫然
也許時間有他的保存期限
就像我們最熟悉的愛情
你完成了多少自己的記憶
你的記憶
我的記憶
他的記憶
追求影像的當下
相機也只是一個不斷被填鴨的空殼
硬碟也是
悵然的是人生舞台
再也找不到的第一次
朋友
也許
當我的日子恢復往常
熟悉的閃光燈
會再讓我期待
期待我所相信的現在
過去
未來
也許我哭不出來
是因為我知道回憶還有被創造的可能
複製回憶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