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可以用天真的自私來偽裝自己
我相信
我的時間會多出一大半
雖然我有另一大半的時間是浪費在發呆閒晃上
你覺得我有為你帶來了什麼嗎
看到別人
更多的別人在做連我都不想做的事情
我發誓
我真的是一個自私的人
很多機會很多藉口
當我學會如何在這個環境包裝自己
我就變成一個只看見井中天的青蛙
我想謝謝偉大的朋友
偉大的夥伴
有時候
能稱的上是夥伴的人
必須付出的代價是沒有辦法用時間跟金錢補足
也不是什麼事情能阻擋的
別人自己人
常常是必需要劃分出來的界線
因為我會選擇性的消磨人生
也許我不會是一個大老闆
但是有可能我能影響下一位大老闆
青春
很多時候會在黃金單身漢身上看到
很多時候會在流浪漢身上看到
會在一個失去社會失去地位的老人身上看到
會在一個想照顧自己也照顧別人的人身上看到
沒有限制的
浪費
一個可以專注於自己未來的時間
而卻有很多人是抱持著非關我的態度觀望
我想我常常如此
所以我的時間在鬆緊之中疲乏
疲乏的時候最想做的就是自己因為這樣才是真正的當下
你知道
有多少人需要你放棄你看到和關心的現在
如果很多事情說一就是一
很多麻煩就可以被劃的一清二楚
可是就少了人情
真假
呵呵..還是開心最重要
如果你的早晨是為了迎接自己
如果你的早晨是為了大家
那我想為了大家
很多大家看到卻裝做不關自己一回事的"自己"
應該會很空虛
因為一雙手
比一個馬後砲更讓人開心
今晚天很亮
雖然我不見月亮
你聽到了我的迷糊說法

還有那一張照片相信你一定會喜歡
她叫石頭玉
很迷人的多肉植物
希望嶄新的自己
可以存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