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藍..
也許今天是我心情好..
今天大家一起去了台中的科博館..很懷念的老地方..
那裡是我三年前的秘密基地..好懷念台中的好天氣..
我沒有去逢甲吃熟悉的雞肉飯..
不過也在科博館那滿足了那種中部才有的便當氣魄..
老實說今天的冰真的不好吃..ㄏㄏ
今天很開心..回程我也留了不少口水..
我常告訴自己..要懂得製造快樂..
最近周圍的好朋友發生了一些不是很理想的問題..當然也在我身上發生了..
我看到一些意外的火花..你有沒有注意..
最近的天很藍..
我好想吸一口懶洋洋的空氣..
睡個懶覺..
然後伸直懶骨頭..
在冰箱前冷冷的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