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天邊的雲鑲成一幅框
眼前的框景是我的故鄉
如果我會悲傷
那一定是我看到了從前

今年的冬天好冷
好像雪在心理下著
冰著我的淚水
如果我看到了從前
我會不會想要入眠
因為只有夢
在冬天最真實

太陽會不會冬眠
候鳥說他不知道
被楓血濺的天空 寂寞有時也很直接
我走囉
因為
再出發一定是一件好事

手中的仙克萊
還盛開著
冬天還有多少里程數
好想念陽光
想念天空藍
如果我是唯一清醒的
那世界會不會寂寞
我想我不會是唯一的
不然
生命就少了味道

你知道嗎
愛一個人就像愛一個夢想
我看到了
我盲目

天空
已經在東方染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