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我總覺ㄉ我好老好老..
有時候..我會看到我比別人成熟ㄉ地方..
有時候..我會用不可理喻的幼稚..來掩飾我脆弱ㄉ地方..
如果你在乎我..
相信你會發覺我ㄉ自私..
如果我在乎妳..
我會不想失去妳..卻說不出口..
我好喜歡一種生命..叫做自由..
但自由常常是等死..
所以我放逐ㄌ我ㄉ自由..
來到你ㄉ身邊..朋友
如果因為我ㄉ幼稚帶給你傷心..我想說抱歉
但請你堅強..因為我是善良ㄉ..我會永遠對你微笑
也希望我ㄇ
能夠以一個堅強ㄉ陣容..走向我ㄇㄉ未來
打開你ㄉpower..夏日陽光bur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