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真的有太多不開心的事情,
相對的兵役把我的個人情緒磨平了,心中很多的思想和熱情常常都熬不過長官的一句話。
很多人說當兵很好玩,我相信這些人應該都不是海陸的吧?當然海陸也有很多爽缺!
如果是外哨點或是海防,其實我沒有把這些人當做在是兵,他們只是來渡假當警衛!!
現在在高雄受訓一點都不好玩,很累,每天要背一大堆東西,早上要跑整整三千滴水不漏...
要背著77跑操演,架設292高天線已經對我來說是一件算還輕鬆的事情...
高雄太遠,所以放假回宜蘭一趟都是身心俱疲,所以我常常放空,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
我不懷念朋友了,會聯絡的就是會聯絡,沒聯絡的就先暫時忘了ㄅ!當兵的人需要的都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突然覺得手機裡有越來越多的電話我用不到了,我偶而開始慢慢刪除、整理、清清我的電話簿,
有時候我睡覺的時候已經不會懷念過去了,我的未來比起我的過去更重要,
給還沒有去當兵的人一個建議,男孩和男人的差別就在於責任,
軍中我學會很多責任和義務,雖然有些八股,畢竟部隊的訓練也使我成長了,
學校只是一個保護傘,雖然很小卻足夠讓過去的自己以為這片世界就是一切,我錯了...
我想像著自己還有多餘的體力可以在陪陪你們多說話,
接到我電話的朋友們請不要見怪,說真的我好想你們,我好想感受到你們的氣息...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回高雄的路上,我總是做不出一個美麗的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