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了..卻一直沒有回家,
因為在中壢找了份工作,沒有一個好心情就不想回家,
星期五領了一點薪資..有爽到..不過希望下來綠島可以成行!
昨天下午我很臨時的決定要回宜蘭..
收著這一個月裡被我穿破的兩條褲子,
想說回家給媽媽捕..我現在體重穩定在70,
工作時一直反覆在蹲蹲站站,破的位置都有點尷尬,
有時候天氣太熱我很不愛穿內褲,所以發現時真的很shock!幸好...
來宜蘭當然我最愛的休閒活動就是爬山玩水、和看廟!
這兩個活動真的很適合我,可惜這趟回家聽說很多步道都在整修,
爸媽說七月底連續兩個颱風把宜蘭很多步道都沖壞了,所以都沒開放,
為了會被沖壞,跟大家說,因為宜蘭的步道都有一個很棒的瀑布,
步道旁邊一定有可以玩水的小溪,所以呀,常常要修修補補,
不過來宜蘭不來走幾個步道,我只能說沒喝過水也要來宜蘭看水!
父親節計畫要跟妹妹合買音響給爸媽,
因為爸媽超愛聽老歌,家裡有台音響已經壞了快兩年了,
你可以想像一台老音響這兩年來只能聽廣播,和放卡帶....
然後一直擺在客廳...有時候客人來了說要聽歌,
跟他們說不能放CD,從客人臉上可以讀出:所以這音響是擺著好看喔!
希望到時候一切順利,爸媽也可以天天聽老歌!
真希望下次回宜蘭,可以去看個瀑布玩個水,當然還要再去看個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