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大家的存在已經成為一種美好的生活,
捨不得誰消失,縱使櫻桃小丸子裡的陰險的藤木,
或是家裡發生火災後對人更酸的永澤,
愛帥哥的美環、風度的花輪少爺,
和瘋狂愛照相的小玉爸爸,愛竊笑的野口,
有騙人布血統的山根最愛緊張肚子痛,
當然還有永遠沒有長大的小丸子,
成了這個虛擬故事延續的主要條件,
於是不捨的,現實的我們無法停滯不前,
故事會有段落、現實考量、和意外!
我竟然說了:我只想盡力陪你走遠一點!因為我不知道我可以陪你走到哪裡!
說的時候,我也很心酸,也很幸福,
就像是對一年前開始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
那種感覺是一樣的,對於我視為家人的朋友,
我也想陪你走到我可以陪你走到的段落,
我不是小丸子,不是大雄,不是柯男,
我會長大,我會老,人生的問題會越來越多,
無法一直在同一個生活圈裡不停打轉,
人生不是泡泡劇,人生是一個舞台,一個很容易消失自己的舞台。
我又糊塗了,只是突然想起了那些話,
也想對肯定我的景觀朋友說一聲,
我會盡力陪你走遠一點,因為我希望...
我希望你們也可以陪我走遠一點,我不是一個喜歡忘記過去的人,
我是一個容易隨著風的哭笑轉動的風車,
如果,你願意的話,告訴你心愛的朋友們,
你很感謝他們。

我想告訴你們,我很感謝,縱然你只會主動跟我說再見,
我也願意說:see you tomorrow!
謝謝你,你們都是那麼棒的!


這張相片已經沒有原始檔了,
對我自己而言,我只留有一個最後的壓縮圖片檔的,
而他就一直靜靜的留在無名相簿,
沒有隨著硬碟的壞軌消失,我於是開始對無名有了感情,
因為他留了我在桃米的最後私藏記億,
而網路也從來沒有吝嗇,
讓我自由的懷念這些笑容,說真的,很開心認識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