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海陸的日子已經破百了,不知道外面的世界距離我還有多少距離,
不知道以前的朋友會不會習慣現在的我,不知道未來我要做什麼,
不知道我還能守著我的堅持多久,26歲了,我還有好多夢喔!
我是一個長不大的無辜大人,我答應你會好好做完兵,然後我們在延續我們的祕密,
自從手機裡沒有你的電話後,我想起年初你和我的約定,
如果我退伍前,我們都沒有另一半,我們就先交往!這告白好平凡卻又讓人心悸,
我答應你,我們會遵守著這個遊戲規則續約我們的下一段故事列車。


題外話,我當兵道目前為止,軍服的褲子一共破了兩件,內褲則暴了三件;
其中一件褲子和兩件內褲都是因為一直在車裝20機砲害的,
20機砲的安全守則第一條:砲本體重約103公斤,搬運時須特別注意安全...
是的,這個砲有夠給他重的,上車裝又常常只能兩個人上去,
我的褲子就是這樣給他破的,因為上車裝時為了要站在迴旋座上,腿都要張超開的,
我現在雖然不是大力士,但當兵時不要惹我,小心我使出全力把20機砲丟給你,因為20已經陪我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