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延畢半年...2/6日星期四去學校辦畢業證書,
2/7日星期五到宜蘭市公所詢問兵役課...結果出乎意料的?
2/18日我就要去報到了,這個時間點有夠給他快的,
快到我其實還是沒有太多感覺,終於這一天即將來臨!,
我其實很開心我終於能面對當一個台灣人的義務了...反正當完後一定會是一條漢子!
國中同學一起在今年過年時大家決定要在今年2009年暑假舉辦「中華國中302班畢業十周年同學會」,
形式預計突破以往的茶會和簡餐,我們要辦桌!!真是有夠給他期待的,十年了!
屏東其實不遠,真正遠的只是明明還是想念著老朋友,
可是真正離自己最近的是身旁的新朋友和陌生人...有人告訴我人生不要念舊...
沒辦法,我習慣看著自己珍惜這一切,我不是念舊只是珍惜,
珍惜我還能陪你說說話聊聊天的日子,珍惜我還能好好的在家裡陪爸媽吃飯的日子,
珍惜當一個林俊明可以創造的未來,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偶而會罵三字經、討厭舉止沒有禮貌的人、喜歡出外走走放空自己...
我很珍惜我的25歲,這一年我要去當兵了,
曾經罵過我的人,我已經不是學生了,我回歸我,我是林俊明,
2/18屏東龍泉,林俊明報到!!


‧桃園竹圍漁港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