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恩的一年喔,2008年真的發生好多事情喔!
首推:畢業設計,恐怖喔,沒回家睡覺幾天了,工作室蚊子很多阿!
謝謝大家的照顧,還有朋友的支持,
尤其是小政、小兔、佳慧、小崴的幫忙,幫我渡過難關...
雖然現在才過半年,我已經覺得自己的畢業設計做的很糟糕了....

第二:說不完的沒有計畫的旅行,說到這裡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個廢物阿!只會玩...
去雲林參加柏柏家的廟會,還有走虎尾鐵橋,
我有嚴重的懼高症...也挑戰完成囉!我們走鐵軌...爆屌的!
覺得活膩的人,可以相約一起來虎尾走鐵橋...下面就是北港溪...好恐怖喔!
去清水找小政,我說要把那天的事情寫成文章...結果...
沒辦法,我是脫星..不..是拖星,現在文章只有幾個字就停筆了...
去八里淡水關渡一個人玩耍,其實從龜山到林口再轉八里超近的啊!
以前怎麼大家都沒有說要騎摩特車去淡水玩耍阿?半小時多就可以到了...
去花蓮找我妹,從此我發誓我愛上花蓮了,
有人情味的地方,真的是好山好水,假日也很少塞車...
最推薦的是馬路超寬超直,好幾次就很順手的就吹到一百了...
最後,感謝吳柏蔚、王小政、阿妹ㄚ!

第三:謝謝宜蘭工作室的同伴,這十天我睡的超好的,
每天只有工作和睡覺吃飯...週而復始,心中完全沒有任何雜念...

第四:謝謝馬政府頒發的三千六消費卷,
兩千給爸媽,剩下一千六要怎麼計畫..我還不知道耶...
一千六可以讓我變成金城武嗎?還是只能讓我變成北韓金正日,噁!

第五:謝謝陳水扁一家人,自從洗錢案爆發開始,
我變的很不愛看新聞和報紙...因為怎麼看都一樣...
很無聊,如果有天你說你願意敎大家怎麼A大錢...那我相信這也是功德一件。

畢業前陪伴我的好朋友阿傑、委員,
還有國中的我旗下的女兒:培茹、小芸...
這一年,希望大家都能前進並改變自己,
有一種勇敢叫做希望,希望正是力量,
衝吧!熱血吧!牛奔吧!一起牛逼吧!

ps.請不要去看貓熊好嗎,因為過年排隊一定會排很久...
等到換自己的時候,應該都有熊貓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