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
最近看了海角七號,是一部好電影,我不認為裡面的對白很台式,
電影節奏鮮明、劇情生動,日語旁白,國台日語三語交雜,真實!
我認為是一部暗諷台灣迂腐政治、發揚島民樂天精神的電影,
我想沒有看過這部片的人應該不算是台灣人吧!至少2008年不算!

最近(二)
最近去了北埔、香山、苑裡、後龍、通霄、八里、關渡,
都是騎哺哺去的,短短一個月換了一次機油和輪胎,
很累,不過很爽,因為好想多認識一點自己的國家!

最近(三)
我對自己好一點,
用工作的錢買了一個相機包,
很貴,在中壢的城市綠洲買的,這是我有生以來買過最貴的包包了,
原價要一千八百耶,打折下來一千五多,很嚇人耶!
airwalk一千八可以買到很好的背包,可惜他沒出相機包,
新到手的這個包包真的只用來來裝相機的,
不過很喜歡!因為真的很好用,還借給好朋友出國,
果然很值得,出門時相機有好的保護很重要!
有時想想,錢雖然不能代表一切,
但有錢真的有更多自由和選擇!

最近(四)
因為換SM卡所以也有了新手機,
手機是3G不過超多功能用不到,
我也覺得自己比較粗魯,打電話就打電話,
要這一大堆功能其實蠻花俏的,
什麼上網、網路電視、音樂下載、拍照?
這是手機還是PDA、相機啊!

最近(五)
想起每年從十月開始一直到年底,
景觀系我們班就有超多人生日的,
以前這個時候幾乎隔幾週就要唱生日快樂歌~
想起來真懷念,祝十月份的壽星生日快樂!

最近(六)
天氣變冷了,誰來喝酒啊?
因為沒有喝酒,我肚子也漸漸消了,
體重已經控制在70公斤,
比起最胖的時候75,現在的我可能比較正常吧!
偶而去操場跑跑步,都覺得自己像是老人,
一條毛巾,在跑道上邊跑邊唱歌的....一整個老樣!

最近(七)
沒有第七個最近,只因為我很喜歡七這個數字,
所以多寫了一個,湊出一個七,
七這個數字很可愛,當然跟海角七號一點關係都沒有,
跟007也沒有關係,
跟我是7年級生也沒有關係,
當然我不可能已經70多歲了....這個太誇張了
我很早就愛上這個數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