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雲林玩耍囉!真開心,
原本的雲林行腳計畫在這上週末,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跟阿傑的出遊幾乎沒有一次是晴天,
去彰化南投...下雨,
去鹿港...第一天下雨,下來全程陰天...
這次去雲林也是....辛樂克颱風又來亂...我勒!
被最牛的辛樂克颱風搞亂後,
本來以為就這樣泡湯了,阿傑果然很好心,
最後被我連日幾通騷擾電話給感動了,真是開心阿!
我的古蹟地圖要擴張到雲林囉!
雖然行程最後縮減不少,還是很感動最後終於還有一個小旅行,
本來期待的綠島行看來已經沒希望了...其實我一直準備好了...嗨!
forget it!
最後還能擁有一個私人行程也超級棒啦!
我愛雲林...我要去雲林玩耍兩天囉!
今天天氣很好,所以今天下午在外面趴趴走,
好開心阿,天氣要好,心情就大好,
颱風快走,
那個可惡的颱風,把我老家我老爸種的香蕉和木瓜全部都吹倒了...
我叫媽媽燉青木瓜湯給爸爸吃,
沒想到媽媽說:我明天就要跟你爸出去玩了,沒有時間吃啦!
......木瓜掰掰.....
雲林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