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里程紀念的今天,無論來這裡看文章的朋友有多少,你們都陪我走了好長一段路。
早期的心情吐實,到現在的旅行記聞,從20走到30,我的人生也在這段日子有過豐美的成長,
從熱血青春的學生,到精實的軍旅生涯,畢業後我終於步入職場,是個平凡又規矩的生命腳本,
唯一我的叛逆,只在旅行途上,感謝爸媽無私予我愛和包容,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前進並且冒險,
這段光景中,無論讚聲或睥睨,到底都成為力量,讓我看到更遠的風景,和經歷更踏實的成長。
謝謝N先生和M小姐的指教,讓我學習到非常珍貴的人生課題,以及促使我發掘出旅行的新價值,
謝謝J的傾聽和無私,謝謝I的調查分享,謝謝W的文章給了我許多平靜,謝謝Sx3的相惜直到現在,
謝謝P的無敵友情,謝謝V的忘年之交,謝謝更多網海上認識的朋友陪伴,這一路走來我幸福至極....
島上旅行的第140站,片刻停靠在這十萬里程上,我喜歡依戀,所以再讓我說聲謝謝,謝謝你們。











十萬里程紀念特輯,我們就來回顧2010~2011這三年來島上旅行的看板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